雅安:市委会机关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市委会机关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日期:2023-03-21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408
  • 3月20日,民革雅安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虹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中共雅安市委组织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精神,布置近期组织、宣传、参政议政等工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雅安民革要组织好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和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与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相结合,不断加强民革机关和基层组织的自身建设,紧紧围绕李酌书记提出的做强工业、旅游业“双引擎”,夯实城市、交通“双支撑”,构建一北、一南“双平台”,兜牢民生、安全“双底线”等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提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水平和实效,扎实推进社会服务、祖统等方面的工作,为深入实施“一区一地引领、四化同步推进、雅州新区示范”战略部署,推动新时代新征程雅安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