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情暖春日 筑梦未来——市中区总支赴峨边开展慰问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情暖春日 筑梦未来——市中区总支赴峨边开展慰问活动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会      作者:陈思瑾 夏怡      日期:2023-03-21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455
  •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为传递温暖,让民族地区儿童在阳光下健康快乐成长,3月17日,晨曦微露、春寒料峭,民革乐山市中区总支一行在主委杨宝玉带领下,走进峨边金岩乡温泉村幼儿园,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蜿蜒曲折的山路,颠簸了两个多小时,区总支一行来到了温泉村幼儿园,当地的孩子们早已在校门口翘首以盼。在活动现场,党员们积极与孩子们近距离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向学园捐赠了精心采购的智能电子书、儿童玩具、体育用品、学习文具等,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与关怀。

    为鼓励困难家庭孩子坚定“走出大山”的信心与勇气,党员们来到了2名困难儿童家庭进行走访,在交流中得知孩子们长期缺少父母的陪伴和关爱,孩子们在课后只能一个人玩耍,感觉比较孤独。党员们认真倾听,鼓励孩子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学会感恩、学会宽容,做对家庭对社会有价值、有贡献的人,并为小朋友送上了书包、饭盒、画笔、图书等礼物,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微笑。

    8年来,民革市中区总支坚持因地制宜,结合自身在法律服务、教育等方面优势组建一支常态化帮扶力量,坚持“帮扶力量只增不减、帮扶效果只强不弱”的原则,以保护彝区文化特色为前提,以实际行动助力峨边金岩乡幼儿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帮助彝区儿童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