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四川轻化工大学支部赴邓萍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四川轻化工大学支部赴邓萍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宋静艳      日期:2023-03-21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400
  •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目标,凝聚高校民革党员思想共识,民革四川轻化工大学支部于3月18日赴邓萍故居开展“ 学习二十大精神,踏寻红色足迹,牢记使命担当”主题教育活动,四川轻化工大学统战部彭利华科长受邀参加活动。

    邓萍,原名邓少章,无产阶级军事家,中共党员,是红军长征中牺牲的唯一一位军团级将领,2009年9月14日,被评为“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之一。这位忠诚的共产党员、红军的优秀指挥员和杰出的青年将领,在北伐战争的烽火、平江起义的枪声、井冈山上的号角和长征路上的悲歌中,都留下了英雄足迹和卓著战功。

    通过深入了解邓萍光荣事迹,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树立坚定的爱国主义情怀,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学习,爱岗敬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好参政议政助手作用,努力贡献民革党员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