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自贡市中山学校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纪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自贡市中山学校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纪实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刘春燕      日期:2023-03-20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419
  •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日校园,花香四溢。在这美好的时刻,四川轻化工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心学院中山班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于3月18日上午在四川轻化工大学汇东校区如期举行。

    开学典礼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分别进行了2021级优生优干表彰颁奖、师生代表发言、领导讲话等议程。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开学典礼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居志奇因腿脚受伤,行动不便,但仍然在父亲的陪同下拄着拐杖准时参加,令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

    中山学校负责人陈其明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同学要克服工学矛盾、家学矛盾,按时完成各项课程学习,学有所获,圆满毕业。

    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连以师长的身份和学生亲切交谈,引经据典、如数家珍、娓娓道来。他表示,中山学校是民革自贡市委会服务社会、服务师生的一扇窗口、一个品牌,每一位学生要树立“经营自己、服务他人、憧憬未来”的理念,不断增强学习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