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委会走访蜀光支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市委会走访蜀光支部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宋光辉      日期:2023-03-20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443
  • 3月17日上午,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连带队到蜀光中学走访调研民革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蜀光支部建设情况,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生力,中山书画院院长刘景心参加走访。蜀光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蒯晓牛,民革蜀光支部原主委朱阳智等陪同。

    春天的蜀光中学阳光明媚、鸟语花香,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行走在校园的林荫道上,郭连询问了解学校的教学工作情况,特别是“双减”政策、学生“五项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在蜀光支部党员之家,郭连一行仔细询了解了党员之家建设、支部活动开展等情况。

    在民革党员宋光辉开设的文化工作室,他鼓励中山书画院党员要立足本职,践行民革党员职责和义务,发挥自身文化艺术方面特长,为自贡民革文化建设和社会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要努力提升专业技能,积极参加民革中央举办的第三届“风雨同舟”民革全国书画作品展,争取为自贡民革增添新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