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西昌——州委会开展“学雷锋月” 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西昌——州委会开展“学雷锋月” 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日期:2023-03-16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511
  •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纪念日,也是第24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传承雷锋精神,响应西昌市文明办《西昌市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3·5”学雷锋日集中活动通知》精神,3月5日,民革凉山州市委会组织民革党员在月城广场爱心集市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西昌”为主题的“学雷锋月”集中志愿服务活动。

    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凉山州政协副主席、民革凉山州(市)委会主委肖春,副主委张进带领西昌市新时代实践民革志愿服务队在爱心集市现场开展宣传资料发放、义务宣传咨询、健康咨询、科学普及、“博爱·光明”公益活动等多种志愿服务,民革志愿服务队的多项志愿服务吸引了大批群众关注,人来人往、热闹非凡。本次活动共发出禁毒防艾科普宣传资料1000余份、健康咨询50余人、开展义诊100余人。       

    肖春在现场要求,民革党员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民革党员树立崇高理想追求,深化和增强民革党员奉献服务意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让学雷锋活动融入经常、化作日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