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员会      作者:苟小东      日期:2023-03-16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550
  • 3月7日下午,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在金龙大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2022年度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宾德平、王一茹,中共阆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小君应邀莅会指导。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陈麒光,副主委龙霖、凌元亨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姚琴主持。

       会上, 陈麒光代表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23年主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凌元亨宣读了基层委员会参政议政成果表扬文件,姚琴宣读了优秀党员表扬文件,主席台就座领导为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杨小君认为,一年来,阆中民革班子讲团结,党员讲情怀,履职有成效,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一直排在南充民革各基层组织的第一方阵,得到了南充民革和中共阆中市委的充分肯定,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她要求,一要紧扣主线强引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融入中心献良策,深化参政议政工作实效;三要夯基固本提质效,激发多党合作制度效能。

    王晓贤充分肯定了阆中民革2022年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思想宣传、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阆中民革要继续发扬以往好经验、好做法,锐意进取,不负重托,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凝聚共识,加压奋进。他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导,铸牢信仰之“魂”,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二要强化组织保障,夯实发展之“基”,继续抓好示范支部创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认真开展内部监督,打造一支“忠诚、创新、敬业、奉献”的党员干部队伍;三要强化能力建设,提升履职之“力”,落实参政议政“一把手”工程,凸显在法治、文旅、“三农”方面的特色优势,在参政履职中汇集“民革智慧”、贡献“民革方案”、交出“民革答卷”;四要强化服务效能,汇聚力量之“源”,继续擦亮“法律服务”“扶孤助学”“医卫下乡”“关爱老兵”等同心社会服务品牌,进一步探索创新祖统工作的新形式、新平台,不断开创阆中民革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