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委会一行走访看望贡井区民革党员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市委会一行走访看望贡井区民革党员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曾腾娇      日期:2023-03-16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384
  • 春暖花开,关爱并行。3月15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郭连带队走访看望民革贡井区基层委员会部分党员。贡井区政协主席李平,中共贡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勇,民革自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生力、秘书长王秋凌及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郭连一行先后到贡井区政协、区教体局、区司法局,看望民革党员詹雯婷、罗彬又、封瑶、陈秋4名同志,与党员所在单位及本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党员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李平表示,民革党员为贡井区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未来工作中,希望民革党员再接再厉,既要提升理论素养,又要提高服务意识,在工作岗位上打造新亮点,彰显新作为。

    刘勇指出,一直以来,民革党员都充分发挥出民主党派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加强对民革党员的关注和走访,为优秀民革党员提供发展平台,共同推进统战工作走深走实。

    郭连对贡井区民革党员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向贡井区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民革党员的关心、支持和培养表示感谢。他强调,走访看望党员是民革自贡市委会的一项工作制度,也是一种优良传统。不仅加强了与党员的联系,更密切了与党员所在单位和当地统战部门的关系,为党员成长创造了良好条件。民革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提升自我,树立良好形象,在新时代中强本领、谋发展,为贡井区经济发展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