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凉山民革两名党员荣获 “2022年度凉山州三八红旗手”称号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凉山民革两名党员荣获 “2022年度凉山州三八红旗手”称号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日期:2023-03-15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392
  •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凉山州妇联发布了2022年度凉山州三八红旗手标兵、凉山州三八红旗手(集体)的评选结果,通过表彰先进个人和集体,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全州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豪情满怀、意气奋发投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


    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秘书长孟玲,凉山视康眼科医院行政院长、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经济委员会主委杜茹荣获“2022年度凉山州三八红旗手”称号。两位民革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扬民革“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民革精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心怀“国之大者”,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传承弘扬民革“博爱”精神,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全州范围内开展“博爱·光明”、教育帮扶等社会服务,积极参加关爱抗战老兵等活动,为促进祖国完全统一贡献力量,体现了“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巾帼风采,展现了民革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巾帼风采绽芳华,履职尽责胜须眉。长期以来,广大凉山民革女党员在各条战线、各自的岗位上,积极投身新时代凉山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涌现出了许多先进任务和模范事迹。在工作中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在实践中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在社会服务各领域广泛组织开展公益活动;在生活中积极发挥“两个独特作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党派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正能量,树立了民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