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郫都区总支部党员赴厦门大学参加郫都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郫都区总支部党员赴厦门大学参加郫都区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3-15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352
  • 3月5日至3月10日,中共郫都区委统战部组织的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厦门大学举行。来自郫都区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代表5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民革成都市郫都区总支党员唐俪铭、胡灵之、李婷、李昱霖、熊兰参加了此次培训。

    3月6日上午,中共郫都区委统战部部长赵武斌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本次培训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外代表人士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为目标,科学安排课程,既有东南亚研究专家庄国土教授讲授的《两岸关系与台海冲突新评估》、厦门市党校熊必军教授讲授的《党外人士队伍建设与能力提升》以及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彭心安讲授的《以治国理政新思想引领现代化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等精彩理论课程,又有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之文明城市建设、弘扬三岛奋斗进取精神的现场教学,还有氛围热烈的小组讨论等学习形式,为参训学员搭建了良好的学习和沟通平台。

    民革郫都总支部参训的五位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大大提升了自身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下一步将认真领会此次培训精髓,立足自身岗位,为建设“科创新城 锦绣郫都”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