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清香情意暖 祝福聚人心——锦江区总支部第二支部为支部女党员送上节日祝福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清香情意暖 祝福聚人心——锦江区总支部第二支部为支部女党员送上节日祝福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3-15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269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春风和煦,万物复苏,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在这个女性专属的节日里,民革成都市锦江区总支部第二支部向支部全体女党员送上节日祝福,支部党员、洪雅正容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敏向大家赠送了茶叶。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挥汗搏击若有时,静品香茗透心田。民革锦江总支部第二支部向全体女党员送上佳茗和祝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共同努力,为祖国作出更多贡献,也希望大家能在奋斗之余能够品味缕缕茶香!

    支部女党员们收到组织的节日祝福和关怀后,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发挥好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履行好民革党员的职责,深入调研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成都市和锦江区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民革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