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市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张帆      日期:2023-03-15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329
  • 2023年3月14日,民革南充市委会召开机关委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主持。

    会议指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盛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有机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加强组织领导,引导全市民革基层组织分层次、全覆盖抓好传达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宣讲、交流分享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部署上来。三是要做好学习成果转化。将两会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到工作实践中,认真盘点冲刺一季度各项目标任务,抓紧筹备推进近期重点工作,将多党合作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实效,在助推现代化南充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