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法制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推进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法制支部召开2023年工作推进会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张智锐      日期:2023-03-14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478
  • 民革自贡市委会法制支部支委扩大会议于3月12日在支部党员之家召开。会议由市委会委员、法制支部主委张智锐主持,支委及骨干党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等重要会议精神,并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会议对2023年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锐意进取,踔厉前行,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发出“民革声音”、讲好“民革故事”。要以示范支部创建工作为导向,持续增强基层组织活力。要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认真完成好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提高素质,全面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紧扣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民革所能,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确定了法制支部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为“敢做敢想敢担当”。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将本职工作、党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转变“左思右想迟迟不动”的作风问题,善于思考、勤于思考,知行合一,做“脚下有路”、心中有责任的新时代民革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