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隆昌市总支与民建资中县支部联合开展“三八节” 同心联谊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隆昌市总支与民建资中县支部联合开展“三八节” 同心联谊活动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员会      作者:封亮      日期:2023-03-08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518
  • 2023年3月4日上午,民革内江市隆昌市总支部与民建资中县支部在资中联合开展“三八节”同心联谊活动,中共隆昌市委统战部、资中县委统战部参与指导。

    党员们踱步在同心林,穿过同心走廊,参观同心楼,感受到了统战工作的浓厚氛围。“同心楼”每层楼都建有“统战知识长廊”,分版块展示“伟人论统战”、统战历史沿革、统战故事等,办公区域分类别展示统一战线工作成效。

    中共资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刚介绍了“同心大讲堂”“同心沙龙”“同心会议室”等场所的工作情况,讲述了同心楼建设、民主党派发展等统战工作历程,让参与成员人心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三八节”给人印象深刻,增长了统战知识,凝聚了思想共识,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我们要更加坚定政治立场,同心同向画好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