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学党史 话同心 担使命——市委会庆祝民革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暨欢庆“三八”节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学党史 话同心 担使命——市委会庆祝民革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暨欢庆“三八”节活动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日期:2023-03-08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543
  • 为热烈庆祝民革成立75周年和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2023年3月6日,民革宜宾市委会组织全体女性党员参加“学党史 话同心 担使命”庆祝民革成立75周年系列活动暨欢庆“三八”节活动。民革宜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能、民革宜宾市委会妇委会副主任王晓兰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妇委会组织参会女党员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民革章程》、党员尹梦萦讲述了民革女性领导人何香凝的生平事迹,追忆民革往事。学习结束后,参会女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方式有内涵、有意义、有收获,希望未来能通过各种学习方式多了解民革党史和民革前辈的事迹,力求知行合一,为宜宾经济社会发展、为宜宾民革迈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做出应有贡献。

    活动中,李能代表民革宜宾市委会,提前向女党员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女党员们要努力融入发展大局,积极投身宜宾高质量发展实践,履职尽责,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展现民革党员担当作为的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