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都理工大学与成华区支部共同举办党员履职能力培训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成都理工大学与成华区支部共同举办党员履职能力培训会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3-07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348
  • 为提升支部党员参政议政能力,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民革成都理工大学与成华区支部共同举办了党员履职能力培训会。3月4日,培训会在成都理工大学理化楼214会议室进行。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政策研究室主任郑子文应邀参会,民革成都理工大学支部和成华区支部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入党考察联系人近30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民革成华区支部副主委冯新荣主持。

    郑子文从调查研究的重要性、调研文章到底是什么、如何提高文章写作质量、怎样实现调研文章的成果最大化等方面,通过生动的案例为参会党员详细阐述了如何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

    冯新荣分享了自己撰写的一篇社情民意被《零讯》采用并得到批示的心得体会。管登高分享了自己参加全国政协军民融合调研组调研及撰写相关报告获得批示的心得体会。

    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后认真消化吸收会议内容和精神,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履职能力,积极履职尽责,为民革事业和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