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堂县总支开展“服务进社区 健康送上门”体育健身设施捐赠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金堂县总支开展“服务进社区 健康送上门”体育健身设施捐赠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3-07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270
  • 3月2日上午,民革成都市金堂县总支部组织开展“服务进社区 健康送上门”体育健身设施捐赠活动,为金堂县赵镇街道雅静苑小区捐赠了乒乓球台、健骑机等健身器材。金堂县政协副主席、民革金堂县总支部主委钟国金参加捐赠活动。

    民革金堂县总支部始终坚持将社会服务作为参政议政的拓展延伸,也将其作为参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长期以来,总支部以服务社会为己任,聚焦民生事项,在社会服务上有声有色有质量,努力擦亮民革社会服务品牌。此次活动借力金堂县政协“有事来协商”平台,总支部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主动参与社区治理、全力以赴筹措器材,帮助雅静苑小区的100多户居民实现了小区内健身的小目标,解决了健康质量提升的大幸福,做到了解民忧、暖民心。本次捐赠的体育健身设施旨在解决群众所盼,将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体育素养,树立全民运动、健康锻炼的文明新风尚,受到了社区居民群众的广泛称赞。

    “收到这些捐赠感觉非常暖心,小区居民自发组织表达内心感谢,我们将以本次捐赠活动为契机,管好、用好这批体育器材,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更广泛地宣传全民健身理念、普及全民健身知识,带动更多群众参加健身活动,树立热爱运动锻炼、追求健康生活的文明风尚,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十里社区党支部书记田发旭说。

    金堂县政协、赵镇街道、民革金堂县总支部部分党员及社区居民群众参加了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