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郫都区总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记者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郫都区总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记者会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3-07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421
  • 3月5日15时,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记者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民革成都市郫都区总支部全体党员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记者会,并通过“121同心圆”直播间学习宣传两会精神。

    通过“121同心圆”直播间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

    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在发言时表示,民革着力在社会和法制、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农业农村农民工作三个重点领域参政议政。始终把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发挥与台湾的渊源优势,深化两岸基层民众交流融合,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总支部党员们在认真收听收看记者会后,纷纷表示,坚持在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续发扬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严格按照郑建邦主席提出的工作规划,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紧密跟随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团结奋斗,向着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二是强化自身素质,做好自身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三是提高履职能力,在重点领域持续发力;四是塑牢规矩意识,坚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端正作风、政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