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热心善为 助力成长——都江堰市总支部党员积极投身公益助学助教事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热心善为 助力成长——都江堰市总支部党员积极投身公益助学助教事业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3-07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387
  • 近日,都江堰市绿地土桥小学开展“因为有你”感恩教育主题活动。都江堰市政协副主席黄芳,都江堰市教育局、聚源镇及部分社区有关负责人、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民革成都市都江堰市总支部党员、善小为社工组织负责人王科凡作为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绿地土桥小学是一所农村小规模学校,办学条件相对比较薄弱,留守孩子相对较多。以王科凡为代表的善小为公益组织,本着敢于奉献、服务社会、传播正能量的理念,关心学生成长,关注学校发展,持续为学校捐赠物资、开展助力教育活动,捐赠了学校急需的会议室空调、LED条屏;疫情防控期间,捐赠了口罩;为增强学生环保意识,进校园开展垃圾分类教育宣传活动;寒冬时节,又为全体师生送来围巾,温暖了整个校园。

    如今,绿地土桥小学“五育并举”得以落实,粮食文化特色更鲜明,文化育人和环境育人的成效更明显。活动上,黄芳对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对全校师生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参会人员为学生代表、教师代表赠送围巾,为企业代表赠送锦旗。孩子们演唱了歌曲《听我说谢谢你》,向爱心企业表达谢意。王科凡表示,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同时也是都江堰市政协委员,将持续以更高热情投入公益事业,始终坚持做公益的坚定立场,同时也将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助学活动,不断服务社会,传播民革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