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区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武侯区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3-07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327
  • 2月23日,民革成都市武侯区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民革成都市委会副主委、民革武侯区支部主委林金辉、副主委毛冬英、陈星海、刘军、赵军,支部委员刘学璘、卫美佑、宋霖、段晓芳出席会议,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参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还就民革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四川省委、成都市委、武侯区委全会精神和有关重要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 

    会上,林金辉传达民革成都市委会各项职能工作重点计划,会议总结了民革武侯区支部自2022年换届以来工作情况。还就支部的组织发展、党员之家、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工作四个方面作了部署。他指出,承办2023年武侯区统一战线“同心论坛”是支部今年的重点工作,要遵循“论坛组织好、点位选择好、人员安排好、活动保障好”的工作思路,做好筹备保障工作。

    林金辉强调,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立身之本,支部党员们应主动学习中共武侯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文件,结合自身优势、行业特性,充分发挥民革党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积极贡献武侯民革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