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委会举行“春风送暖送健康”三八妇女节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绵阳:市委会举行“春风送暖送健康”三八妇女节活动
  • 来源:民革绵阳市委员会      作者:于超      日期:2023-03-07      编辑:绵阳民革      点击:444
  • 惠风和畅,万象更新。为弘扬传统美德,关心关爱民革女党员,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6日,民革绵阳市委会在安州区乡村振兴产业园组织开展“春风送暖送健康”三八妇女节活动。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贺勋,副主委嘎拉茶、张光明出席活动。全市民革女党员、基层组织主委、入党积极分子及市委会机关同志40余人欢聚一堂,洋溢着其乐融融的节日氛围。

    全体女党员一早来到安州区参观乡村振兴产业,园区紧扣“一二三互动、农文旅融合”思路,成为乡村振兴一道靓丽风景线。党员们漫步田间,看千亩梨花竞相开放,享明媚暖阳欢声笑语,为春天增添靓丽色彩。

    市委会特邀专业医师进行了《身体亚健康后如何调理及保养》的知识讲座。通过这种形式将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女党员。党员们时而颦眉细思,时而踊跃请教,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随后,张光明代表市委会朗读了《民革绵阳市委致全体女党员“三八”妇女节慰问信》。贺勋希望大家立足岗位、勇挑重担、双岗建功,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踔厉奋发,奉献巾帼之力、荣立巾帼之功。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增加了对健康知识的了解,也为更好投入工作、生活提供了身心健康保障,感谢市委会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充实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