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书香润心灵 巾帼绽芳华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书香润心灵 巾帼绽芳华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员会      日期:2023-03-06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531
  •                                                           ——民革泸州市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三月春风拂锦绣,万象更新绿意浓。伴随着春天的脚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向我们缓缓走来。3月1日,民革泸州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在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民革党员之家联合开展了以“书香润心灵 巾帼绽芳华 ”为主题的庆祝活动。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民革泸州市委会副主委熊丽、梁锐参加活动。

    刘旭晴代表市委会向全市女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向参加活动的女党员赠送了《把信送给加西亚》一书。希望大家要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养成读书学习的习惯,真正使读书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能以忠诚担当的昂扬姿态、不畏艰难的执行力、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坚定不移的必胜信念攻坚克难,努力用女性特有的才华与智慧书写美丽多彩人生,以不断的努力为谱写泸州民革事业新篇章,为泸州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而不懈奋斗!  

    一本书,围桌而坐,表情时而欢快、时而沉思,女党员们围绕《把信送给加西亚》中的精彩内容、片段,踊跃上台朗诵,尽情分享读书的收获与快乐,以书籍为伴,用阅读积淀人生,用书香凝聚美丽。

    活动还邀请了国家高级化妆师、明星造型师刘晶老师讲授职场白领妆容打造和服装搭配技巧,带领全体女党员内修气质、外塑形象,提高自身魅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工作、生活中绽放美丽。

    三月柔风和顺,春芽初萌。此次活动让女党员们相聚在一起,通过阅读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也体验了找到专属妆容的乐趣与快乐,收获了阳光心态。

    全市民革党员中的女同志,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部分成员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