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市委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员会      作者:民革遂宁市委      日期:2023-03-06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494
  • 3月2日,民革遂宁市委会组织全市民革女党员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民革遂宁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枫,市委会副主委夏先、何亚杰、刘彬出席活动。活动由民革遂宁市委妇女和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何雨珊主持。


    活动中,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分享会和手工花现场制作。

    何亚杰代表市委会指出100年前的3月8日,民革前辈何香凝在广州倡导和筹备组织了中国第一个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为中国妇女运动开创了一个新纪元。100年来,民革女党员秉承“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初心,在各自的岗位中发挥着民革女性独有的光辉,推动着民革事业蒸蒸日上。目前,全市正在奋力推动全力拼经济、合力搞建设,遂宁民革各位女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