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乐至县总支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乐至县总支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日期:2023-03-01      编辑:刘明生      点击:516
  • 2月24日,民革资阳市乐至县总支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乐至县政协副主席、民革乐至县总支主委鲍继富出席会议,中共乐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乐至县民宗局局长于鸿俊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同党外人士座谈会并共迎新春时的讲话精神、民革十四大精神、中共资阳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和中共乐至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总结了民革乐至县总支2022年工作,部署了2023年工作;通报了2022年度各支部目标考核情况及民革党员获奖情况。
      鲍继富指出,2022年,民革乐至县总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开展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夯实了与党同心的思想政治基础;完成了党员之家的提档升级,承接了民革资阳市委会和县级部门各类会议、活动,讲好了多党合作的乐至故事;积极履职尽责,报送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调研报告,书写了参政议政履职新答卷;争取到游心公益基金资助36名高中学生,开展家庭教育讲座22场次,擦亮了真情惠民的社会服务品牌。2023年,民革乐至县总支将发挥基层阵地优势,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务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于鸿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民革乐至县总支为乐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希望民革乐至县总支继续发挥好党派优势资源,聚焦“市之大事”“县之要务”寻找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乐至加快建设“成渝主轴智慧物流集聚区、成渝中部智能制造承载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