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朝天区支部在区“两会”上发出履职好声音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朝天区支部在区“两会”上发出履职好声音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日期:2023-02-28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452
  • 2023年2月20日至22日,广元市朝天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广元市朝天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相继召开。民革朝天区支部11位党员分别作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胸怀发展大计,情牵百姓关切,积极参政议政,交出了履职好答卷,发出了民革好声音。

    会议期间,支部委员严超代表支部作了《关于促进农民工就近就地就业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参会党员代表委员聚焦农业产业、社会法治、旅游、食品卫生监督等方面,提交《关于加强我区特色农产品持续发展能力的建议》《关于依托曾家山品牌优势带动我区旅游产业同步发展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食品卫生监督管理的建议》等人大建议案2件、政协提案10件。在分组讨论会上,又围绕区委书记余飞宇同志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和人大、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进行了讨论、审议,提出建议意见20余条,内容丰富,涵盖广泛,充分展现了民革党员的参政议政热情和能力水平。下一步民革朝天区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 “两会”精神,不断增强角色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全面建设繁荣和谐美丽幸福现代化朝天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