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会与中共广安市委签订广安(武胜)基地第三轮共建协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委会与中共广安市委签订广安(武胜)基地第三轮共建协议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日期:2023-02-24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573
  • 2月22日,广安(武胜)基地第三轮合作共建暨助力川渝高竹新区高质量发展启动签约仪式在广安举行。中共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上,包括民革四川省委会在内的四川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四川知识分子联谊会与中共广安市委共同签订了《广安(武胜)基地第三轮合作共建暨助力川渝高竹新区高质量发展协议》,标志着基地共建工作正式步入了全新阶段。

    2月23日,广安(武胜)基地拓能升级暨助力川渝高竹新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随即在广安市武胜县召开。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主持会议并讲话。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代表省委会作汇报发言。

    曾蓉表示,自2014年以来民革四川省委会按照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在广安市武胜县共建全省各民主党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基地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凝聚力量、内引外联,深入参与了基地建设各项工作,为持续推动基地拓能升级工作走深走实作出了民革贡献。

    曾蓉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民革四川省委会将从以下三个方面持续深入参与基地拓能升级,为不断做强广安(武胜)基地共建这个四川多党合作的重要品牌贡献力量。一是抓实共建任务,按照《共建协议》确定的重点联系领域、联系区域、对接部门,抓实宝箴塞景区提档升级,开展金融机构跨省服务课题研究,推动探索在高竹新区设立金库,持续深化对口联系凤鸣村的帮扶工作。二是加强内引外联,深入开展调研,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强化智力支持。组织开展“川渝民革企业家广安行”活动,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三是深化“民广合作”,继续密切配合中共广安市委、市政府,积极向民革中央汇报争取进一步深化“民广合作”的有关工作。

    民革四川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沈友文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