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踔厉奋发新征程 履职尽责谱新篇——郫都区总支部党员在郫都区“两会”上积极履职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踔厉奋发新征程 履职尽责谱新篇——郫都区总支部党员在郫都区“两会”上积极履职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2-24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365
  • 2月10日至11日,成都市郫都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民革成都市郫都区总支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会履职。

    代表、委员们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认真参加会议各项议程,在小组讨论和联席会议上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在“两会”平台上发出了民革好声音,充分展示了民革党员的使命担当,受到了领导和同仁的一致好评。

    民革郫都区总支部本次参会人大代表9名、政协委员13名,提交建议提案35件。二支部主委郭萍在政协联组会作《关于擦亮郫县豆瓣金字招牌,推动川菜产业建圈强链的建议》的主题发言受到郫都区政府、政协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肯定和重视。总支部主委岑萃提交的《关于推动农村宅基地腾退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总支部集体提案《关于加快发展郫都区氢能产业的提案》等3件建议提案和王丹、罗惠艳、李勇、郭萍、刘静清等5名个人获2022年度优秀表彰。

    2023年民革郫都区总支部将继续按照民革中央“举全党之力抓好参政议政工作”的要求,聚焦重大战略、中心工作、民生热点等方面持续“发声”,同时以学习宣传郫都区“两会”精神和总结推广党员建言履职工作经验为契机,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郫都区建设“科创高地 锦绣郫都”、打造成都西部现代化新城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