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民革四川天府新区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2023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民革四川天府新区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2023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2-24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390
  • 2月16日,民革四川天府新区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暨2023年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民革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健,秘书长商海燕,民革双流区总支部主委文红霞应邀参加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会,支部主委贺朝晖主持会议。


    贺朝晖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号召党员们认真学习领会,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一系列新思路、新举措落实到自身发展过程中,立足天府新区“一点、一园、一极、一地”的重大要求和战略定位,同心同德、奋勇前进,努力把民革天府新区支部建设成适应新时代新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用实际行动谱写新篇章。

    主题交流环节,支部党员积极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交流体验。会议还通报了支部自2022年底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低碳合作、创意农业、参政议政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支部前期初拟的经费管理制度进行意见征集。支部班子成员对老党员进行了新春慰问,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部发展建设并积极建言献策。

    张健对民革四川天府新区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使命重于泰山,奋斗未有穷期。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守合作初心,民主党派才能真正找准履职的重点和要点,更好地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崇高使命,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行稳致远。作为民革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切实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贯穿各项工作始终,积极履职尽责,赓续优良传统,就推进乡村振兴、法制中国建设等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为新时代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