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委会赴民革四川省委会汇报学习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州委会赴民革四川省委会汇报学习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日期:2023-02-24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375
  • 2月16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凉山州委会主委、凉山州政协副主席肖春,带领民革凉山州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赴民革四川省委会汇报学习。

    凉山民革一行在省委会机关办公室的介绍下,全面了解省委会各处室、专委会的情况;参观学习省委会文化长廊、民革书屋、民革党员之家、视频会议室的建设;学习省委会各项制度汇编;与省委会有关处室和专委会举行座谈。民革凉山州委会班子介绍了2022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的工作打算;恳请民革四川省委会组织专家、学者赴凉山调研,实地开展参政议政能力提升专题讲座。就党员发展、参政议政能力提升、机关效能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肖春就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凉山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要求民革凉山州委会把省委会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融会贯通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进一步加强向省委会各部门和专委会的汇报和沟通,把省委会的指导意见落到实处,切实加强基层组织队伍建设和履职能力水平;要对标省委会制度建设,进一步提升州委会机关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切实强化保障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