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与团结报社开启合作新篇章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与团结报社开启合作新篇章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余阳鑫      日期:2023-02-23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332
  • 初春的吉林,窗外寒意阵阵,室内暖意融融。2月20日,团结报社新闻舆论工作表彰会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民革中央副主席谷振春出席并讲话。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和民革全国思想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务实合作、谋划发展,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增强做好多党合作新闻舆论工作的整体合力。

    会上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代表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与团结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媒体宣传推广、产业项目引进、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丁琴(左一)代表中共市委统战部与团结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丁琴表示,作为唯一一份由民主党派中央主办的参政党报纸,团结报既是民革中央机关报,也是统战主流媒体,是全国百强报刊,在宣传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展示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具有独特的地位和重要的作用。通过此次签约合作,牢牢把握统战宣传文化工作的主基调、主旋律,坚持内宣、外宣、网宣同步发力,在增强新闻舆论宣传,提升多党合作效能方面,积极学习各地统一战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引导自贡市民主党派开展差异化、多样化、特色化的社会服务活动,切实提升自贡统一战线工作对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团结报副主编浮新才向民革四川省委会、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民革自贡市委会长期以来对报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此次签约是合作的开始,报社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围绕自贡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加强在宣传报道、社会公益、发行征订、活动举办等方面的合作,为做好自贡统战新闻宣传工作凝心聚力,为服务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明刚,民革自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生力参加会议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