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法制支部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法制支部召开202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张柯      日期:2023-02-20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386
  • 2月17日,民革自贡市法制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支部党员之家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郭连,中共四川品冠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帅刚,民革自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生力、市委会秘书长王秋凌莅会指导,民革自贡法制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民革自贡市法制支部副主委马成主持会议。法制支部主委张智锐领学民革中央调研组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将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升素质,全面提升政治理论水平,紧扣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民革所能,多提建设性建议。

    张智锐报告了法制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和取得成绩,对2023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并宣布对支部优秀党员的表彰决定,号召党员们锐意进取,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随后由支部党员代表葛欢、先明月、张柯、李兆君进行感想发言。在随后的自由发言环节,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感悟开展工作交流。党员们个个谈收获、人人找不足,现场氛围进入高潮。

    葛欢发言

    先明月发言

    张柯发言

    李兆君发言

    王秋凌对法制支部202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民革十四大会议精神,厚植民革情怀,砥砺担当品格,练就一夫当关的过硬本领,找准履职定位,在参政议政上深耕厚植,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王生力对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祝贺。号召广大党员向先进集体和个人看齐,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民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2023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帅刚介绍了中共品冠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与民主党派人士交朋友,是党的优良传统。要团结好民革党员律师,充分发挥他们的专业优势,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最后,郭连作出总结性发言并开展“经营自己,服务他人”专题辅导。他指出,2022年度法制支部收获颇丰,令人欣慰,要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从中国共产党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深化学习,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资政,提高履职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法制支部2022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中共自贡市委及统战部关怀和领导,离不开民革自贡市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2023年,法制支部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相关要求,继承和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在民革自贡市委会的领导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