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昭化区支部获区政协多项表扬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昭化区支部获区政协多项表扬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作者:杨利      日期:2023-02-16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569
  • 2023年2月15日,在广元市昭化区政协七届三次会议闭幕会上,区政协对2022年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暨“优秀社情民意”“有事来协商”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民革广元市昭化区支部荣获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先进集体,支部集体提案《关于在我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建议》荣获优秀提案,支部主委、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魏晓霞荣获政协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和“有事来协商”工作先进个人,支部党员吴东梅撰写的《关于强化共享电动车监督管理的建议》荣获优秀社情民意。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民革昭化区支部将以取得的成绩为激励,围绕区委区政府“四城新区”总定位,紧扣“1456”发展战略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建言资政、献计献策,在调查研究、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中勇担当、善作为,助力昭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携手谱写昭化大美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