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青白江区总支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民革:青白江区总支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2-16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502
  • 2月10日下午,民革成都市青白江区总支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总支主委任涛主持会议,总支班子成员和部分成都市、青白江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会议总结并通报了2022年总支部参政议政情况,对获得成都市、青白江区表彰的同志予以肯定,并就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总体部署,提出了“围绕中心、发挥特长、注重沟通”的工作基本原则。

    会上,参会同志围绕今年拟上报建议、提案的思路进行了深入研讨,确定了拟上报的青白江区人大建议9件、区政协提案15件。

    任涛强调,即将召开的青白江区“两会”是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会议,也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关键会议,总支部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务必认真参会、积极准备,高质量撰写建议、提案,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展现青白江民革良好的精神风貌,为青白江建设成都北部中心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