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郫都区总支部组织“助力乡村振兴 提升村干部学历计划”启动仪式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郫都区总支部组织“助力乡村振兴 提升村干部学历计划”启动仪式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2-16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349
  • 民革成都市郫都区总支部立足郫都区乡村振兴统战平台广福村,全力助推乡村振兴项目落地——助力村干部素质提升工程。2月13日,总支部联合四川开放大学郫都分院与郫都区广福村干部一起召开了村干部学历提升计划启动仪式,总支部原主委龙小平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民革郫都区总支部前期深入广福村走访调研,最终确定闾静、唐勇两位村干部为首批本科学历提升资助学员,合计资助学费金额6000元。

    龙小平表示,村干部的学历提升是加强村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新农村建设发展的重要抓手。因此,为了有效提升村干部的学历水平,民革郫都区总支部后续也将继续努力推动工程开展,更好地促进新农村建设发展,让村民们更好地享受新的发展机遇。

    广福村党支部副书记闾静对本次民革郫都区总支部助力乡村振兴提升广福村干部学历计划的实施表示感谢。她提到,近年来,广福村不断加强对村干部的综合素质培训,注重培养村干部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业务能力,在村干部的教育培训过程中,把握好每一位村干部的学历提升过程,积极探索建立村干部学历提升计划,把学历提升工作作为村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

    广福村本次村干部学历提升计划启动会,为提升村干部学历水平提供了保障和支持,为推动新农村建设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建议与帮助,民革郫都区总支部将跟进后续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