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直属总支第一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市直属总支第一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杨群岭      日期:2023-02-13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358
  • 2月11日下午,民革达州市直属总支第一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支部主委邹江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及入党考察联系人参加会议。

    邹江组织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中共达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民革达州市委五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他指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筑牢党员思想政治基础,凝聚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他强调,每一名支部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当作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做到自觉主动学,深入领会学,结合实践学,推动工作学。

    按照市委会2023年初工作计划和总支年度工作目标,邹江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提升思想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中共中央统战会议精神,积极开展统战工作;二是做好组织建设工作,吸纳优秀人才加入民革队伍,强化组织根基;三是做好组织宣传工作,提升民革社会形象与影响力;四是提升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尤其支部各政协委员要发挥好自身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五是做好示范支部创建,对照示范支部创建要求,查漏补缺,不断努力,不断进步,争取取得优秀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