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3-02-08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515
  • 2月8日,民革泸州市委会召开十三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刘旭晴,市委会副主委宋远平、熊丽,副主委兼秘书长梁锐出席会议。

    会上,刘旭晴代表市委会班子作民革泸州市委会领导班子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化思想政治引领确保履职方向始终正确,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确保履职成效硕果累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履职基石始终稳固,提升祖统工作成效等四个方面总结了市委会领导班子2022年度的工作成效,指出了存在问题,明确了2023年工作思路。

    刘旭晴强调,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聚团结奋斗共识与合力。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多层次多形式学;深入开展民革十四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充分结合泸州民革实际,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二是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提升服务中心大局贡献率。切实做到党政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民革履职就跟进到哪里,以高质量履职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三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面貌。不断提高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履职能力,更好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随后,与会人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委会委员,不是市委会委员的支部主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