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高坪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高坪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郑根      日期:2023-02-08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471
  • 2月2日下午,民革南充市高坪基层委员会在高坪区统战之家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副主委王一茹,中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青春应邀莅会指导,会议由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李玉兰主持。

    会上,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萍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对2022年基层委员会工作作了全面、系统总结,并结合民革南充市委会2023年工作要求提出了基层委员会2023年工作计划;副主委杨琴传达学习了民革十四大、中共四川省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四川省“两会”、中共南充市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南充市“两会”等会议精神。会上还对张倩等12名年度先进个人及2022年优秀参政议政成果进行了通报表扬,青年党员吕竹代表受表扬先进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青春充分肯定了民革高坪基层委员会2022年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民革高坪区基层委员会要坚持做好总结,在总结中不断进步;要坚持把准思想,牢记初心使命;要坚持自我提升,提高履职能力水平。

    王一茹希望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一要强化政治意识,鲜明政治立场,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修养;二要持续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质效,高质量做好建言献策工作,有效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三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打造理论学习、团结协作、作风形象、工作实绩“四好”的民革队伍。

    王晓贤充分肯定了高坪基层委员会在示范支部创建、党员之家建设以及思想政治理论、组织宣传、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基层委员会及全体民革党员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多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始终保持奋斗状态,全面查找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做好新一年民革工作;三是要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对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要求,在凝心聚力、服务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