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张莉      日期:2023-02-03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584
  • 2月2日下午,民革南充市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市政协联谊委主任、民革南充市委会副主委王一茹,中共嘉陵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杜军、副部长何迎应邀莅会指导。会议由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莉主持,基层委员会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中共南充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中共嘉陵区七届四次全会及民革南充市委会2022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

    总结会上,张莉代表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总结报告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做了谋划部署。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经费收支情况,对2022年度的先进党员进行了表彰,周峥嵘代表新党员作了表态发言。

    杜军、王一茹对基层委员会2023年工作提出要强化思想引领、提高履职实效、深化作风建设等要求。

    王晓贤指出,过去的一年,嘉陵区基层委员会工作成绩、组织发展、履职成效值得肯定,但在专题调研、民主监督等工作上仍需加强。针对2023年工作,他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在思想引领中把稳旗帜方向;二是要严格落实参政议政“一把手”工程,高位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三是要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力量,全面提升组织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