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立足本职岗位 省人大代表宣讲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立足本职岗位 省人大代表宣讲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日期:2023-02-02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616
  • 四川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结束后,省人大代表、民革党员、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安市分公司金融合规稽查阳兴川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及时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宣讲。



    阳兴川对会议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政府工作报告、检察院报告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还介绍了广安代表团的参会情况、本人参会履职情况和体会。重点学习了要勇于担当作为,依法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保障民生民利,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四川。

    阳兴川倡议要把大会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要立足邮政工作岗位,在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公检法等单位的协作,通过资源互补、力量共建,全方位、全链条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和非法集资,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

    为响应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发展现代高效特色农业”,阳兴川在会议期间提交了《关于加快制定〈四川省食品安全地方标准—柚花〉的建议》。柚花标准的及时制定将有效促进我省柚产业链的延伸和“果·花”双产业链的形成,并带来产业发展优势,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