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两会”履职展风采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两会”履职展风采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牟隽逸      日期:2023-01-31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583
  • 政协眉山市东坡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眉山市东坡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23年1月28日至30日隆重召开,民革党员中共有6名区人大代表、13名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参会的民革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紧紧围绕“市区一体、两区协同、跨江东进”战略牵引,“四化同步、城乡融合、四片共兴”发展路径,“接续乡村振兴、再造产业东坡、奋进全国百强”主攻方向,立足区情,站位全区,积极讨论发言,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意见。

    会议期间,参会党员提交代表建议意见1件,政协提案9件,内容涉及东坡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文化法制建设和农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民革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其中,政协委员朱江提出的《关于健全农村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推动乡村法治建设的建议》被选为政协优秀提案。

    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为奋力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东坡新跨越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