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会机关召开制度集中学习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委会机关召开制度集中学习会议
  • 来源:省委会宣传处      作者:雍禹      日期:2023-01-30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402
  • 1月30日,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召开制度集中学习会议,对省委会机关18项相关制度办法进行了学习、讨论。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主持会议,秘书长胡兆舜、二级巡视员崔羽、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近年来,民革四川省委会结合新时代参政党工作实际,新增《民革四川省委会督查督办工作制度(试行)》等10余项制度,修订《民革四川省委会网络管理制度》等20余项制度,汇编47项制度并制作活页装订版,形成了一整套体现民革工作特点、涵盖机关工作全方位、更具时代性的规章制度,构建起系统规范、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

    本次会议旨在于进一步学习、完善和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会上,6名机关干部领学了18项制度办法,与会人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曾蓉表示,长期以来,民革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高度重视省委会机关制度建设,多次对机关制度建设作出指示,在欧阳泽华主委的领导下,省委会机关制度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今后工作中,要坚持建章立制、按章办事,全面提升省委会机关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水平,完善内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做到按流程办事、用制度管人,让各项工作有章可循。

    胡兆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制度是抓好机关作风建设的根本保证,没有严格的制度就没有规范的管理,作风建设也就失去了核心内容。省委会机关各处室、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强化制度建设,从细节落实抓起,规范制度执行,提升机关效能,改进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