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华区支部召开年终总结暨2023迎新春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成华区支部召开年终总结暨2023迎新春座谈会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3-01-28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636
  • 1月15日下午,民革成都市成华区支部召开2022年终工作总结暨2023年新春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主委贾元波主持,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4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十四大精神和中国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中共成都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2022年度支部在参政议政、思想政治建设、社会服务、祖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向参会人员进行了通报与总结。

    贾元波强调2023年已经开局,支部履职要围绕中共成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展开,要把学习贯彻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十四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多围绕中心工作开展调研活动、积极撰写调研报告、履职作为,为成华经济建设上新台阶贡献民革力量。

    会上还对2022年在支部工作中勤恳付出、工作优异的高建文、李其林等10名支部党员等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