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肖春应邀出席西昌市2023年春节团拜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肖春应邀出席西昌市2023年春节团拜会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杨磊      日期:2023-01-20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658
  • 1月17日上午,西昌市2023年春节团拜会举行。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主委、州政协副主席肖春应邀出席并代表民革西昌市委会 、民盟西昌市委会、民建西昌市委会和九三学社西昌市委会致辞。

    肖春在致辞中指出,2022年,西昌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及中央、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奋力实现西昌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有力提升了全体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一年来,各民主党派始终同中共西昌市委、市政府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充分展现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集智聚力”的巨大优越性和蓬勃生命力,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广阔舞台上,携手谱写了西昌新篇章,

    肖春指出,2023年,各民主党派要以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紧扣市委“全力打造国际生态田园历史文化名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西昌”发展目标,围绕“产业发展、新区建设、文化旅游”三大行动,聚焦“县域经济争先、高铁新城建设、土坯房改造、安宁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和同城化发展”五件大事,进一步在参政议政上下真功,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努力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在民主监督上善作为,自觉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全力集众智、聚合力、促发展。

    民革州(市)委会秘书长孟玲应邀参加团拜会,民革党员林天刚、孙德心在团拜会上作了题为《我是民革党员》的朗诵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