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和送春联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开展新春走访慰问和送春联活动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苟小东      日期:2023-01-19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522
  • 平安辞旧岁,吉祥庆新春。1月12日,民革南充阆中市基层委员会联合阆中市政协书画院,到民革界别对口帮扶点飞凤镇牲口河社区开展走访慰问、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来到牲口河社区,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陈麒光一行首先对杨春光、杨正平、赵光训等特殊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饱含心意的年货和慰问金,为上学的孩子送上了学习用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近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祝福他们新春愉快,合家欢乐,在新的一年生活更加美好。

    喜气盈门送福气,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由阆中民革党员张静丹等和阆中市政协书画院的老师们所书写的新春祝福也一同送到了牲口河社区每户居民的家中,一幅幅春联带来浓浓的年味,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现场群众手持“私人定制”春联,喜气洋溢眉梢,连连赞叹道:“春联还是手写的好,更有韵味!”

    陈麒光表示,阆中民革将继续积极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上下联动,在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助推乡村振兴上探索新途径、开辟新渠道、打造新亮点、做出新成绩,不断扩大和提升民革组织的社会凝聚力、影响力,充分发挥民革党派优势,为阆中社会发展多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