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务实进取,奋发创新———综合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务实进取,奋发创新———综合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陈小燕      日期:2023-01-19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489
  • 2023年1月16日上午,民革南充市综合支部在民革南充市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民革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何川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及中共四川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市“两会”精神;传达了民革南充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精神;总结了支部2022年度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受民革南充市委通报表扬情况。

    宾德平充分肯定了支部全体党员在2022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二是进一步提高履职水平,夯实自身基础;三是进一步强化社会服务,打造“同心”品牌。

    通过本次总结会议,党员们既对支部工作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又对支部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等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民革市委会的安排部署,结合本职工作,为谱写现代化南充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支部对5名退休党员进行了新春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大米、菜油、书籍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