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总支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总支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张帆      日期:2023-01-19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605
  • 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革四川省直属眉山市总支各支部党员分赴基层一线,开展丰富多彩的走访慰问活动,为联系中共老党员、民革党员和困难群众送上民革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1月17日,总支主委宋洪芳带领市直一支部、二支部党员一行前往青神县文新村和河坝子村,到联系中共党员和残疾困难户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宋洪芳一行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代表民革组织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1月18日,宋洪芳一行来到退休民革老党员家中,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和健康状况,并简要介绍了眉山民革2022年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衷心希望老党员在安度晚年、颐养天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革工作,为民革的发展建言献策。


    当天,民革眉山市总支副主委马琴带领东坡区支部一行前往东坡区多悦镇看望困难学生,并开展送春联下乡活动。活动现场前来领取春联的群众脸上洋溢着喜气,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马琴为10名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带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教导孩子们刻苦学习、立志成才,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