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民革党员收到来自民革中央的特殊慰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眉山:民革党员收到来自民革中央的特殊慰问
  • 来源:民革眉山市总支      作者:张帆      日期:2023-01-19      编辑:眉山市总支      点击:432
  • 2023年1月18日,农历春节前夕,眉山民革党员侯佳宏迎来了组织关爱的春风。这一天,民革四川省委会常委、民革四川省直属眉山市总支主委宋洪芳带领眉山民革一行,将来自民革中央和郑建邦主席、何报翔常务副主席的慰问信和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捐赠的三万元慰问金送到了他的手中。

    宋洪芳仔细询问了侯佳宏的身体和治疗的情况,鼓励其树立信心,坚持治疗,保重身体,并代表民革眉山市总支向他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的慰问,表示民革党员一家亲,有任何困难要给组织反映,大家一起想办法,众人拾柴火焰高。真挚的话语让侯佳宏感动不已,提出了要亲自口述,让家人向民革中央写一封感谢信,夫妇俩一再表示感谢领导的关怀和民革组织的关心爱护,在寒冷冬日里送到的这份温暖,犹如暖阳将让自己终生铭记。同时,侯佳宏也为自己作为一名民革党员而深深地自豪,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关心与鼓舞,安心养病,积极治疗,早日走出生活困境。

    据悉,侯佳宏于2010年5月参加四川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的援藏工作,在阿坝州小金县卫生局挂职,获得优秀援藏干部称号。在援藏期间,发现患上胸腺鳞癌伴双肺转移,后期癌细胞转移至颅内。先后多次手术、放疗、化疗,现在视神经损坏导致双目失明7年,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生活不能自理。民革眉山市总支在收到民革中央办公厅和中山博爱基金会关于开展春节慰问困难民革党员活动的通知后,立刻将侯佳宏的情况及时反映至民革四川省委会,在收到慰问金和慰问信后第一时间送到侯佳宏手中,帮助他实实在在解决生活难题,真真正正感受民革中央的关怀。


    附:侯佳宏的感谢信

    尊敬的民革中央郑建邦主席、何报翔常务副主席、各位领导:

    您们好!

    我叫侯佳宏,于2005年加入民革。2010年5月,我参加四川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的援助藏区工作,在阿坝州小金县卫生局挂职锻炼。在藏工作期间,我坚守本职、高效履职、认真负责地完成了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并荣获了优秀援藏干部称号,但不幸在此期间患上胸腺鳞癌伴双肺转移,后期癌细胞转移至颅内。先后经历多次手术、放疗、化疗,于2015年视神经损坏导致双目失明,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生活不能自理,需要家人协助。突如其来的病症让当时年仅35岁的我及家人深受打击、深感绝望。但在组织和亲朋好友们的关心帮助下,我选择以良好的心态坚强面对、积极治疗,尽量让家人少操心,让组织不担心,至今仍能积极乐观地面对自己的生活。

    1月18日下午4点,民革四川省委常委、民革眉山市总支主委宋洪芳一行来到我家,除了像往常一样给予我和家人新春慰问,更带来了民革中央郑建邦主席、何报翔常务副主席及各位领导的浓浓关怀,送来了中山博爱基金3万元慰问金帮助我度过难关,这份厚重的冬日暖阳让我终生铭记,更让我为自己作为一名民革党员而深深自豪!

    激动之情无以言表、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在此我代表自己及家人对民革中央及各位领导表示真诚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向各位领导及所有关心和帮助我的人真诚地说一声“谢谢”!谢谢您们的关爱帮助、不离不弃,谢谢您们用一缕缕温暖阳光不断照亮我不幸的生命行程,让我更有信心更有力气去积极面对!我一定不辜负组织的关心、鼓舞与厚爱,继续积极治疗、顽强抗争。

    最后,我和我的家人衷心祝愿民革中央各位领导、祝愿每一位民革党员新春快乐、健康吉祥!衷心祝愿民革事业薪火相传、蒸蒸日上!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