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工委:法律服务中心与邛崃市检察院等单位共同开展卓文书局“家庭教育指导站”挂牌仪式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工委:法律服务中心与邛崃市检察院等单位共同开展卓文书局“家庭教育指导站”挂牌仪式
  • 来源:民革四川省委员会      日期:2023-01-19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619
  • 为贯彻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2023年1月6日下午,民革四川省直工委法律服务中心与邛崃市检察院、邛崃市公安局、邛崃市教育局、邛崃市妇联等部门共同开展了卓文书局“家庭教育指导站”挂牌仪式。邛崃检察院副检察长王芳、邛崃妇联副主席古艳、民革省直工委法律服务中心成员杨竹一等人到会参与了挂牌仪式。

     

    卓文书局“家庭教育指导站”挂牌仪式现场

    挂牌仪式举行后,民革四川省直工委法律服务中心成员、成都市家庭教育专家、泰和泰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杨竹一以《与青春期孩子的沟通》为题,围绕人的心理发展、亲子关系两方面开展了一堂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在场的25名青少年家长参与了讲座。 

    法律服务中心成员杨竹一讲座现场

    法律服务中心成员杨竹一讲座现场

    此次活动是2023年民革四川省直工委法律服务中心、邛崃市检察院、邛崃市公安局、邛崃市教育局、邛崃市妇联共同举办的第一场家庭教育讲座。近年来,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在社会和法治等领域进行了积极的探索,重点关注了家庭关系、劳动关系等领域,在广泛调研、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的情况下培养了一批优秀讲师,为包括邛崃市检察院在内的诸多机构提供了送法上门、法治体检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