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谋划2023,达川区总支采取“五好”工作法!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谋划2023,达川区总支采取“五好”工作法!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会      作者:胡清 谭明永      日期:2023-01-19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452
  • 为确保学习不断链,履职不停步,活动不缺位,创建不降标,人才不断档,民革达川区总支提出”五好“工作法,锚定新目标,奋楫新征程。

    带好班子队伍

    坚持学习常态化,用好的班子引领好的队伍,好的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继续发现、储备、培养优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优化党员结构,拓展覆盖领域。

    搞好调研视察

    充分调动履职积极性,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发展大局,精心选题开展调研视察,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和总支集体提案,推动履职提质增量。

    办好民生实事

    充分发挥民革优势,关注民生民计、反应民情民愿,继续开展文化进社区、法治进校园活动。努力寻找健在抗战老兵并开展节日慰问,聆听并讲述他们保家卫国动人故事。

    搞好活动创新

    继续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增强组织凝聚力。

    树好标杆示范

    要在“优秀”上提级,“达标”上创优。进一步挖掘现成资料,补齐短板弱项,做出支部特色,用“更好“迎接验收,让工作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