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委会领导班子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谈心谈话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内江:市委会领导班子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谈心谈话
  • 来源:民革内江市委会      作者:肖谌      日期:2023-01-19      编辑:内江民革      点击:569
  • 1月18日,为高质量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民革内江市委会领导班子开展了民主生活会会前谈心谈话。

    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会主委柳慧与领导班子成员一对一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流意见、沟通情况,还就领导班子剖析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提出具体要求。

    柳慧要求,各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研究解决问题和矛盾的办法,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革十四大精神,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履职能力,推动2023年市委会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提升。

    通过谈心谈话会,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了不足、明确了方向,达到了教育引导、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的目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